金门台军订阅报纸引陆媒动静被污“统战”,岛内网友回响亮了

时间:2020-12-26 20:23来源:直播官网作者:熊二点击:

导读:
扫描关注公众号

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讯 台军“金门防卫批示部”因订阅报刊引用“中国台湾网”“中青网”等大陆媒体动静,激发绿营不满,绿营民代炮轰该报在岛内搞“统战”,要求台防务部分检修。

据台湾《连系报》报道,台湾“基进党”民代陈柏惟日前在台立法机构质询称其接到公众反应,台“金门防务批示部”订阅了《金门时报》,经查阅,该报报道文字和图片曾引用“中国台湾网”及“中国青年网”动静。陈柏惟还声称,台湾前线官兵阅读这些“统战讯息”毫无增加阅报的“兴致与常识”,还污蔑称是“统战的渗透破口”。

对此,台湾网友暗示,绿营这是“土崩瓦解,杯弓蛇影”、既然是所谓“国安”部分“莫非不该该良知知彼吗?”尚有岛内网友评论嘲讽道,“本来尚有这些网站,感激分享,立马订阅”。

最新文章
推荐文章

热门标签

 岛内  网友  消息



网站地图

网址索引

声明: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